糖雞(內含師生.辦公室

糖雞 18+
-
在這綠樹成蔭的時期,教室吵得一刻不得安寧
閔玧其快速的經過了走廊,走進了教室。
-
剛打開門踏進教室一步,就被門上的水潑濕整身
下排的同學全在哈哈大笑,
就只有那個最可疑的朴智旻居然還裝做在看書。
-
這時,玧其走出了教室一句話也不說。
「完蛋了,老師是不是生氣了阿?」
「我們是不是太過分了?」
底下的同學每個議論紛紛,最終決定。
-
「朴智旻,都是你出的主意啦!」
「你去跟老師道歉啦,快點!」
「欸,為什麼是我.....」
剛講到一半,閔玧其打開了教室的門。
-
「朴智旻你放學留下來。」
眼看著全班同學推他進入火坑,
他也沒辦法了,畢竟也是自己的錯。
-
到了最後一節課,放學鐘聲響起。
-
正想逃跑的朴智旻才剛打開教室的門,
就被閔玧其碰個正著。
「你想去哪裡?其他同學趕快給我回家。」
-
面無表情的閔玧其起了很大的作用,
果真,大家都趕快跑回家了。
-
此刻,空曠的教室裡只剩下閔玧其和朴智旻。
「你覺得這樣很好玩嗎?」
「我...我沒有...不...不覺得」
-
朴智旻此刻只想挖個洞把自己埋了,
何必自討苦吃呢?
-
看著氣憤的閔玧其,朴智旻一句話都不敢說。
-
趁著朴智旻發呆的片刻,
閔玧其把朴智旻壓在桌子上,
將朴智旻的雙手固定住不讓他亂動。
-
「阿...不要..老師...你..你幹嘛」
朴智旻奶聲奶氣的聲音
惹得閔玧其身下的陰莖開始增大了起來。
-
「該死的...這奶音」
閔玧其此刻恨不得把身下的人幹昏。
-
閔玧其吻上了朴智旻,
完全不管朴智旻的掙扎或求饒,
「嗚...啊哈...」吻到身下的人
喘不過氣,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那人的小嘴。
-
閔玧其手也沒閒著將智旻的褲子脫下,
手直接撫上小巧而堅挺的性器.
「這麼快就硬了阿?」
-
「我....我才沒有...嗯....不要...弄...哈阿」
敏感而微微顫抖的性器,
眼看似乎是快要承受不住閔玧其的戲弄。
-
「阿...等等..玧其..我快要..」
玧其的手指立馬堵住那快要噴射的小孔
「嗚..嚶.....玧其讓我...讓我射啦」
-
朴智旻委屈到快要掉下眼淚來。
「求我啊,求我就讓你射。」玧其腹黑的說著。
「嗚..嗯...求你了啦」那眼淚啪嗒啪嗒的掉了下來
-
最終,還是放開了那手指,白液噴灑而出,
桌子,地板沒有放過任何一處。
-
趁著朴智旻享受高潮的餘蔭間,
閔玧其那不安分的手指又插入了朴智旻的小穴。
「阿...疼......阿..」朴智旻疼得叫了出來。
-
未經人事的後穴,
被這樣直接的插入難免都有些難受。
-
一隻...兩隻..入續的來回抽插著小穴,
等到擴張差不多時,
閔玧其便將他粗大的陰莖插進朴智旻的小穴。
-
「嗯....阿...慢點..慢點阿」智旻帶著求饒的語氣
「等一下你就會爽到求著叫我快點了。」
-
「不....嗯 ...阿...不行....呼」
又疼又爽的感覺充斥在朴智旻的心頭上。
-
過了沒多久,正當朴智旻快要去的瞬間,
閔玧其壞心的拔了出來。
-
「嗚.....嗯...玧其..進...進來啦」
「嗯?你不是叫我慢點嗎?」玧其輕笑了一聲
「哎呀...阿..拜託...求....嗯」
朴智旻話都還沒說完,閔玧其就率先插入他的碩大
-
「爽嗎?」
「阿....很......很爽...」朴智旻邊喘邊說著
-
「那,我要加速了。」
「阿.....嗯.....我..要..去了啊..」
「阿...斯那我們一起去吧....」
-
玧其低聲的叫著射了出來
最終,兩人是同時到達頂點的。
-
教室裡,無一處不是他們的痕跡。
很快的兩人清理完後,
閔玧其帶著朴智旻回到他的住所。
-
兩人在浴室裡,不知又做了多少回,
我們只知道朴智旻的浪叫響徹雲霄。
-
下一次,老師會陪你玩到底。
-
完。#更新版#糖雞肉文#肉文#糖雞#防彈肉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柾泰(內含SM.尿道

國旻(內含SM.dirty 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