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泰(內含dirty talk.虐心

柾泰 18+
-
滿天的星星懸掛在天空中,
看著這副景象不經想到,
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些不順遂的事。
-
「田柾國你不要走.....你不要走.....」
「你走了我該怎麼辦.....」
臉色蒼白的瘦弱男子跪在地上,
不斷的央求著站在自己前方體型強壯的男子。
-
「分手吧,我們根本不適合。」
眼前的男人面無表情帶著冷淡的態度,
儘管身下的人跪在地上已欲哭無淚,
他也不再有任何回心轉意的跡象。
-
蹦的一聲,門就關上了,
田柾國頭也不回的走了。
-
獨自留在地上的泰亨嘴裡還喃喃著。
「前幾天不是都還好好的嗎....」
「到底我做錯了什麼....不要走...不要..」
說著說著,眼淚又不爭氣的從臉上滑落了下來。
-
金泰亨頭腦裡不斷的浮現著兩人過往的回憶,
前天明明還一起慶祝交往一週年,
田柾國還特地買了自己愛吃的草莓蛋糕,
連嘴上的奶油也都是田柾國幫忙舔掉的。
-
一整年的回憶,瞬間湧上了心頭,
仰著頭崩潰大哭的金泰亨,真讓人心疼。
-
「你不是說好,會陪我到永遠的嗎....」
沒過多久金泰亨哭到暈了過去,
這麼強烈的刺激,怎麼可能受得了。
-
冰冷的地板,躺在地板的嬌小身軀不斷發抖,
口中還不斷的喃喃著田柾國的名字。
-
過了幾個月後,金泰亨專心致志的在工作上,
但偶爾還是會想起那人的身影。
-
回到家後,又成了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
「3個月了,你到底去了哪裡。」
金泰亨想著想著身下的性器又直挺了起來。
-
3個月沒有發洩過的性器,
比以往勃發的更加腫大。
-
金泰亨的手撫上了嬌小的性器,
口中一邊唸著田柾國的名字。
「嗯....田柾國....哈....」
擼沒幾下,手中就充滿著白濃的精液。
-
看著自己手中的精液,不免感到有些羞愧。
「田柾國,我真的好想你。」
-
到了晚上,金泰亨下去樓下的超商買晚餐,
剛走進超商的那一刻,金泰亨被人拽走,
空無一人的巷子,
只剩下金泰亨和眼前陌生的男人。
-
「你....唔」
話還沒說完就被後邊的人摀住嘴巴,
手腳無法抗拒那人的所作所為。
-
「你就是田柾國的前男友吧。」
聽到田柾國三個字,眼淚居然就流了下來。
「看來我沒找錯人。」
-
「唔....嗯..不...不可以」
一個毫不相似的男子,
居然正在把自己的褲子扒下來。
-
粗魯的動作,弄疼了金泰亨,
可後方的人卻沒有想要停下來過,
手就這樣來回戳弄著金泰亨的性器。
-
每當他講到了「田柾國」這個名字,
金泰亨性器的前端就敏感的流出濕滑的津液。
-
就在金泰亨要射出來的這刻,
突然有個人站在巷子口盯著他們。
金泰亨眼眶充滿著淚水,
眼神朦朧看不見任何的東西。
-
可這陌生的男子,頭也不回的
丟下金泰亨就這樣跑走了,
金泰亨雙腿發軟的跌坐在地上。
-
此時,高大的男子面向金泰亨走了過來。
「阿....呼....你是誰...」
男子一句話也不說將他扛起。
-
「我們回家。」
當著四個字脫口而出的時候,
金泰亨感受到了這個語氣.還有這有力的肌肉。
-
「田柾國....」
-
一回到家,田柾國將自己壞裡的人兒,
甩到了床上,發恨的撕開金泰亨的衣服和褲子。
-
「我不在的時候,你是不是都沒有好好照顧自己?還跟外面的男人玩起來了?」
「我....我才沒有...」
「那你說為什麼你下面硬成這樣?」
-
聽到這句話的金泰亨,臉馬上被刷紅,
看著金泰亨潮紅的表情的臉龐,
「所以為什麼呢?」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
田柾國忍不住動心吻了他溫暖濡濕的小嘴,
吻的位置漸漸的越來越下面。
-
「阿....不要...嗯..」
正當田柾國含住泰亨的性器時,
金泰亨忍不住叫了出來。
-
朝思暮想的人,終於出現在自己身邊,
使得金泰亨的眼淚又流了下來。
-
「田柾國...嗯....不要...我...我好想射...唔」
田柾國的口技,可以說是大師等級,
每當含到想射的時候又壞心的用舌尖堵住洞口。
-
每次都總能讓金泰亨欲仙欲死,
這或許也是田柾國迷人的其中一點。
-
「阿....不要含...阿..要..要射了....嗯...呼阿」
「你是不是....有點太稀了。」
金泰亨羞的說不出話來。
-
他才不敢說自己因為太想田柾國,
自己玩到射出來,以前都是田柾國幫他的,
可是這害臊的一面,田柾國怎能放過。
-
二話不說田柾國釋放出傲人的碩大,
在金泰亨的穴口隨意磨了幾下就直接插了進去。
「阿....嗯...太大...大..不要...嗯」
-
小奶虎的嬌喘簡直是極品,
田柾國更快速的抽出有插入,
不斷的尋找著金泰亨最敏感的前列腺。
-
「阿!」金泰亨突然尖叫了一聲,
田柾國就知道,他找到了,
只要磨過那一小點,金泰亨的呻吟就更大聲了。
-
三深一淺的抽插,兩人的影子映照在牆上
不時的晃動,不時的掙扎 ,
最終兩人是一起出來的。
-
金泰亨抱著田柾國,喃喃著「我好愛你」
剛做完暖呼呼的小臉真是可愛。
-
你可以,不要再離開我了嗎?
-
完。#柾泰肉文#柾泰甜文#柾泰cp文
#防彈肉文#防彈ff文#防彈cp文 #taekook #BTS#bangtanboy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柾泰(內含SM.尿道

國旻(內含SM.dirty talk

糖雞(內含師生.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