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旻(內含落地窗.道具

國旻 18+
-
這天,朴智旻來到了醫院找自己家的男友。
朴智旻走到了醫院櫃檯,說了句:
「不好意思,我想要找田柾國醫生」
「麻煩您走廊右轉走到底就是他的辦公室囉」
「好的,謝謝」
-
朴智旻帶著愉悅的心情走向了辦公室。
-
『叩叩』坐在辦公室的田柾國聽到了敲門聲。
「是誰?」柾國開了口,朴智旻也沒回應,
直接打開了門走了進去。
-
「你來做什麼?」田柾國表面上裝作毫不在意,
其實心裡是又驚又喜,朴智旻也知道他家男友
很悶騷,但都沒有戳破他,因為也挺可愛的。
-
「你好久都沒有陪我了」說完,
朴智旻坐在了鬆軟的沙發上。
「等我忙完我就陪你。」田柾國看著電腦的螢幕,看在愛人眼裡似乎毫不在意他的感受。
-
「田柾國!!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理我」
受到委屈的朴智旻大聲的喊了出口。
「寶貝你到底怎麼了??」這才從電腦螢幕裡
活過來的田柾國才意識到,太過分了。
-
「我想你了。」委屈的臉帶著奶音。
「想我什麼?」田柾國關上了電腦。
「想要你....抱我。」
「你說的,不要後悔。」
-
朴智旻的褲子被田柾國迅速的脫了下來。
「唔.....啊」田柾國吻上了朴智旻,緊吻不放。
「啊....」田柾國終於離開了朴智旻溫暖的小嘴,
但手卻不安分的撫上了朴智旻的紅櫻。
-
「嗚......啊.....」朴智旻失聲的叫了出來。
「寶貝,那麼敏感啊?要不要玩玩更刺激的?」
「不....不要...田柾國....」知道田柾國要幹什麼的
朴智旻驚慌的想要逃走。
-
但沒有什麼事逃的出田柾國的視線,
迅速的將朴智旻抓住按在自己的辦公桌上。
-
田柾國拉開了桌子的抽屜,
拿出了一條繩子將朴智旻的手綁了起來,
再拿出了兩顆跳蛋塞進了朴智旻小穴裡。
-
「啊..啊.....哈...不...不要了」
「不要了?可是你的前端似乎不是這樣說的。」
-
田柾國把跳蛋的開關開到最大。
「啊.....哈....不.....不行了」講完這句話,
不到幾秒朴智旻就射了出來。
-
「寶貝,這樣就不行,還太早了哦」
田柾國輕笑著,田柾國轉身走去拉開了窗簾,
透明的落地窗玻璃呈現在他倆眼前。
-
田柾國將朴智旻拉了過去。「我們繼續吧。」
-
「這....田柾國...不要在這裡....我.....我不要」
看著窗外那些紛紛經過的路人,
朴智旻因羞恥湧上而快要哭了出來。
-
忘了說,田柾國怎麼可能讓普通的路人隨隨便便的看到自家小男友性感的樣子呢?
所以,辦公室的玻璃,
看得到外面,外面的人卻看不到裡面。
-
設計這種玻璃,
調戲自家小男友,田柾國想想就覺得興奮。
-
「寶貝,給別人看你就那麼興奮啊,
前端又翹起來了呢。」田柾國輕笑著。
「該...該死的....我才沒有....哈」
-
「可是你的小穴卻一直不斷的流出水呢」
「我....沒有....啊」田柾國趁著空檔,
迅速的將還放在裡邊跳蛋取了出來。
-
後面那空虛的小穴流著淫水收縮著,
前端也直挺挺的暴露在空氣中,
彷彿想要什麼東西進入似的。
-
「田柾國......進....進來」
後穴空虛的感覺,全都湧上了心頭。
「進去什麼?你想幹嘛?」明知道朴智旻在
講什麼,田柾國還是忍不住想要調戲他。
-
「我.....那個.....拜託你」
「拜託人是這樣的嗎?需要我重新教你嗎?」
「啊...不...求....求求你了,快點進來,幹死我吧」
拋掉羞恥心的朴智旻,終於說了出來。
-
「不要後悔。」田柾國將朴智旻壓到玻璃上,
用後入式進入了朴智旻的小穴。
「唔......啊....太........太大了.......啊」
「大才能滿足你啊寶貝。」說完,
又加快速度的頂了頂最深處。
-
「不......太....太快了.....啊」因被壓在玻璃上的
朴智旻,紅櫻摩擦到冰冷的玻璃因而變得更敏感。
「寶貝.....你好騷啊..」田柾國繼續講著情話。
「啊......田......田柾國....我要去了」
-
「不行,等我,我們一起去」說完,
將自己的手指堵上了朴智旻前端的小孔。
「啊.....放....放開...唔....哈」
後方啪啪啪的水聲環繞著整間辦公室。
-
「我要去了......阿斯」田柾國說完,
放開了朴智旻前端的小孔,兩人同時射了出來。
-
玻璃上也沾滿了朴智旻的白濁,
頓時讓朴智旻紅了臉。
-
田柾國將朴智旻抱去私人浴室清理完後,
整理好一切事物,兩人就一起回家了。
-
「下次,再來醫院找我吧。」
-
完。舊文重發不要打我。
#國旻肉文 #防彈肉文 #肉文 #國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柾泰(內含SM.尿道

國旻(內含SM.dirty talk

糖雞(內含師生.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