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泰(內含SM.尿道

柾泰 18+
-
每到星期五,半夜皎潔的明月下,
房屋內放蕩的叫聲,鞭子揮舞的聲音。
-
這是專屬於金泰亨的【調教日】
想到就讓人不寒而慄。
-
「唔.....哈....唔」嘴巴含著口球,脖子上
還掛有專屬的項圈,上面刻著【金泰亨】。
-
項圈上連接的鐵鍊綁在床頭,
金泰亨跪在地上乖乖的臣服於田柾國。
-
「我來說說你這個禮拜犯的錯誤吧。」
1.出去逛街的時候,走路速度超過我了。
2.你和朴智旻單獨出門,還喝酒了。
3.昨晚趁我不在的時候,你自己玩過了對吧?
-
「這些已經足夠處罰你了。」
「你還有什麼想說的嗎?」田柾國俯視著
跪在地板上的金泰亨。
-
金泰亨輕微的搖了搖頭,
接下來,調教才要正式開始。
-
田柾國走向了掛滿情趣用品的牆壁,
拿了最近新買的狗尾巴造型肛塞,
又隨手拿了一瓶潤滑劑。
-
田柾國將潤滑劑打開,塗抹在自己的手指上
二話不說,直接插入那溫暖的後穴。
-
「唔.....阿.....唔」那強烈的異物感,
惹得金泰亨極度不適應而叫了出來。
-
隨便擴張幾下,田柾國直接將肛塞塞入後穴。
金泰亨現在彷彿真的是一隻小狗,
那水汪汪的大眼,還有那潮紅的臉頰,
讓田柾國變得更加興奮。
-
田柾國將金泰亨的口球和鎖鏈解開。
「唔....哈阿....柾...柾國...嗯」
「我說過你要叫我什麼?」
-
「主...主人...哈阿...拿...拿出來」
「很好,但憑什麼我要拿出來呢?」
-
「我...癢.....嗯...拿...拿出來」
「你在說什麼?」
「我...想..想要你插進來....」
金泰亨最終還是抵不過田柾國。
-
田柾國把後穴的狗尾巴肛塞拔了出來,
「阿.....」金泰亨小聲的叫了出來。
後穴的空虛感湧上心頭,忍不住收縮了幾下。
-
「小騷貨。」語畢,田柾國直接將那傲人的碩大
頂入金泰亨後穴的最深處。
「阿....太....太深了...嗯」
-
「深你才喜歡阿,嗯?」
田柾國說完又更大力的頂了頂,
這一頂,頂到了金泰亨的敏感點。
-
「哈阿....太....太深了...阿.....嗯」
整間房間環繞著金泰亨的求饒和呻吟,
再加上後穴來回抽插的水聲,好不色情。
-
「柾....柾國...我...我不行了....嗯」
「我有準你射了嗎?」
田柾國說完,用手指堵住了金泰亨的洞口。
-
「哈阿....真...真的不行了...快...快放開」
田柾國並沒有要放過金泰亨的意思。
-
拿起了預先準備好的棉花棒,放開手指,
迅速的插入金泰亨的尿道口。
「住....住手....你....嗯」
-
也不管金泰亨說什麼,
田柾國還是繼續進行他的活塞運動。
-
金泰亨被插到快要失神,
被堵住的前端已經呈現黯淡的薰紫色,
似乎只要拿掉棉花棒白濁就會噴灑而出。
-
但突然的一陣尿意,打亂了金泰亨的思緒
田柾國看著身下的人不斷掙扎著,速度緩了緩。
-
「你怎麼了?」
「我....我...」金泰亨還是有小小的羞恥感。
「你再不說,我就繼續了哦。」
-
「啊啊啊......我....我想...想上廁所...」
「阿,原來我們的泰亨想上廁所了。」
田柾國摸了摸金泰亨的前端,它卻不斷的顫抖著。
-
「那你得努力的把我先餵飽才能射哦。」
腹黑的田柾國直接衝撞到了最深處,
金泰亨受不了刺激的收縮了幾下。
-
惹得田柾國不小心就這樣洩了出來。
-
田柾國將棉花棒抽了出來,
金泰亨想要跑去廁所,不想讓自家愛人看見。
-
田柾國卻抓住了金泰亨的手腕說了句
「你得在我面前阿。」
「我....我不要」
「你是想要繼續跟你的狗尾巴玩嗎?」
-
「我....」
田柾國抱住金泰亨,套弄著小泰亨。
「柾國....你....哈阿」
-
無預警的金泰亨帶著白濁和黃色的液體射了出來,
但這之後金泰亨抵不過羞恥感而哭了出來。
-
田柾國抱著金泰亨去浴室,
將他清洗乾淨,抱去了沙發上,
在這期間金泰亨睡著了。
-
為了下次的調教日,
田柾國默默的去收拾著那混亂不堪的場面。
「今天的泰亨真迷人。」語畢,田柾國笑了笑。
-
而呆萌的金泰亨正在他的夢鄉裡。
-
「真是期待下次呢,一定會把他操昏的。」
-
完。#柾泰肉文#柾泰甜文#柾泰#柾泰萬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國旻(內含SM.dirty talk

糖雞(內含師生.辦公室